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300博覽會 第10萬名參觀者出線!

新竹300博覽會今天下午突破第十萬參觀人次,其中第十萬名幸運者是來自竹市東區的黃士育(左),帶家人孩子來參觀,覺得新竹市進步很多。(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300博覽會今天下午突破第十萬參觀人次,其中第十萬名幸運者是來自竹市東區的黃士育(左),帶家人孩子來參觀,覺得新竹市進步很多。(記者洪美秀攝)

2018/07/25 19:4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300博覽會」今天下午突破10萬人次參觀人潮,此外,立法院也有13名立委組團來參訪,市長林智堅逐一解說六大主題,並頒發第十萬人次參觀者紀念ㄒ恤和紀念品,歡迎全國民眾29日前來新竹文創館,認識新竹市300年的進步。

「新竹300博覽會」今天有立法院13名立委組團參訪,包括立委柯建銘、羅致政、蘇巧慧、吳秉叡、邱議瑩、李俊俋、段宜康、蔡易餘、林靜儀、江永昌、林俊憲、蔡培慧,前立委余天也現身。

立委李俊俋對展覽中呈現城市的改變印象深刻,認為與過去傳統文宣方式很不同,透過裝置互動,很新奇,將取經學回嘉義市;李俊俋、林俊憲、蘇巧慧都說,要再組團來參觀。

立委段宜康對城市願景光雕展印象深刻,「以一個外縣市人的眼光來看,很羨慕新竹市是充滿希望的地方」。尤其新竹摃丸湯、油飯太好吃。立委邱議瑩則說首次看到這麼新潮的方式展現城市建設,很科技。

蔡培慧則在酷暖城市區打卡紀念,對竹市社福感到驚豔,尤其是無障礙微旅行很暖心,會想帶南投縣的夥伴來參觀。林俊憲則對連結城市歷史文化和未來展望及願景感到驚豔。

立委蔡易餘則對「自造城市」印象深刻,包括由工研院開發的高負載高續航商用無人機,以及發揮maker的實驗精神的積木區,「非常有創意」,會想帶回嘉義縣試試。

江永昌則對展館的設計印象深刻,尤其突顯城市中各個年齡層的小人物,可以感受到城市的活力與向心力。

市長林智堅說,新竹300博覽會5天來已突破10萬人次,他也恭喜第10萬名參觀者,是來自新竹市東區的黃士育,黃士育與妻子林佩鋅和3個孩子哥哥黃信元和龍鳳雙胞胎黃信恒、黃宥暄來參觀,黃士育說,因為假日人太多,利用平日來,感覺竹市進步很多,收到第10萬人次的博覽會紀念ㄒ恤及袋子等紀念品,直呼太幸運了。

新竹300博覽會持續進行,今天有立法院組團參訪,市長林智堅擔任解說,讓立委們了解新竹300的改變和進步。(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300博覽會持續進行,今天有立法院組團參訪,市長林智堅擔任解說,讓立委們了解新竹300的改變和進步。(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