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初以為蔣月惠也是個白目議員」 警怒靠北政府:垃圾!

蔣月惠議員昨天拿著鮮花到派出所找當初被她弄傷的女警道歉。(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議員昨天拿著鮮花到派出所找當初被她弄傷的女警道歉。(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20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6日抗議屏東市公勇路道路拓寬工程拆除釘子戶的聲三動中,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打傷一名女警的頭部,又咬了另名女警手臂,起初不少網友出聲譴責蔣月惠,但情勢卻「超展開」,現在反而有不少人聲援蔣月惠,認為她其實是個真性情,且傻傻服務人民的好議員,頓時網路聲量逆轉。而這起事件也讓警員大怒,怒批政府「垃圾」!

一名警員到臉書匿名專頁「靠北警察」上發文說,開始以為蔣月惠只是個攻擊警察的白目議員,本來想等著看好戲,看網友如何幹譙她。但是隨著蔣月惠的事蹟被分享出來,改變了這名警員對蔣月惠的印象,並且反過頭來檢討自己所處的體系,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失望與憤怒。

這名警員怒批,「我們下賤的執政團隊,似乎巧妙的操作出一個SOP,利用警察來婊這些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甚至是勇於抵抗的小眾。」這名警員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每次有抗爭活動發生時,警察必須站上第一線與抗爭者衝突碰撞,之後如果有警察因此受傷,就可以藉此煽動輿論,來譴責抗爭者的暴力行為。而被社會譴責的抗爭者,則會回過頭來審視警方執法過當,就這樣無限循環,直至事情被人們淡忘。最諷刺的是,執政者在這之中巧秒躲避責任,讓自己完全可以全身而退。

這名警員說,如果蔣月惠沒有咬這一口,那這起針對強拆釘子戶的抗議活動以及背後發生的事,完全可以被政府給壓下來。過往抗爭者往往被貼上「暴力」、「不理性」等標籤,而政府利用「警察的血衣」,自稱是被害人,讓這名警員不解:「政府怎麼好意思?」,「流血的是警察,憑什麼被你們這些糟蹋人民的垃圾,拿來轉移話題,欺騙社會的關注。」

一名警員上「靠北警察」表達自己對蔣月惠事件的想法。(圖擷取自臉書專頁「靠北警察」)

一名警員上「靠北警察」表達自己對蔣月惠事件的想法。(圖擷取自臉書專頁「靠北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