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似溫翠蘋! 美女警花暑期宣導人氣旺

集集警分局警花莊惠婷(左)在水里玩水節做交通宣導,獲得民眾熱烈響應。(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警分局警花莊惠婷(左)在水里玩水節做交通宣導,獲得民眾熱烈響應。(記者劉濱銓攝)

2018/07/14 17:0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炎炎夏日玩水活動最吸客,南投集集警分局在暑假期間,為維護青少年與交通安全,今在水里玩水節的場合舉辦宣導活動,並出動神似女藝人溫翠蘋的美女警花莊惠婷向民眾宣導互動,民眾反應熱烈,警方說,女警具備親民特性,能消弭警民間的距離感,有助交通、青春專案等訊息宣導,讓民眾更容易接受吸收。

集集警方表示,暑假期間都會到各地人潮聚集的活動場做宣導,除呼籲民眾勿酒駕、鼓勵酒後搭小黃,以及行車禮讓行人外,也針對青少年於暑期從事的活動,提醒家長留意子女打工與娛樂休閒,以杜絕援交、詐騙車手、毒品與幫派暴力行為。

此次於水里場準備600份宣導品,有手機座、指甲剪、LED夜燈等,藉由人來人往的玩水活動,再配合女警與同仁做解說,除吸引家長帶子女來認識交通宣導,也有民眾響應做問卷領贈品,果然沒多久宣導品就發光光,反應相當熱烈。

女警莊惠婷則說,今年才到集集分局服務,負責交通相關業務,在活動場與民眾互動融洽,希望透過親切宣導拉近民眾距離,讓大家更重視交通與行車安全。

集集警分局警花莊惠婷,神似女藝人溫翠蘋。(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警分局警花莊惠婷,神似女藝人溫翠蘋。(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