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款299元就有「家扶認同悠遊卡」 消費還可幫孩子

吉野家館前店邀請家扶孩童擔任一日小店長。(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吉野家館前店邀請家扶孩童擔任一日小店長。(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8/06/30 13:3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暑假到來,對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卻得為餐費而愁,為此,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與悠遊卡公司共同發行「家扶認同悠遊卡」,民眾持該公益悠遊卡消費,悠遊卡公司就撥出消費金額的千分之3捐給家扶,且暑假期間,民眾持悠遊卡至吉野家消費滿300元,悠遊卡與吉野家將再合捐5元。

家扶基金會台灣貧窮兒少資料庫顯示,台灣有11.4%的弱勢孩童,曾經因為沒有錢買東西吃而整天餓肚子,而家扶基金會在暑假前推動的無窮世代計畫,是能透過生活照顧、教育補助、急難救助等自立輔導課程,讓弱勢孩童累積脫貧能力。

吉野家與悠遊卡公司今天上午舉辦《遇見幸福‧分享愛》記者會,邀請家扶孩童擔任吉野家的一日小店長,讓孩童有更多社會參與及互動機會。

而家扶與悠遊卡推出的家扶認同悠遊卡「星空版」,即日起可透過家扶官網、LINE Pay帳號及Yahoo拍賣帳號指定捐款轉帳,捐款299元就能獲得家扶認同悠遊卡,持該卡消費,悠遊卡就會根據消費金額的千分之3,再額外撥款捐給無窮世代計畫。

此外,悠遊卡與吉野家也共同推出《幸福5止盡》加碼公益捐款,暑假期間的7月1日至8月31日,持任何一張悠遊卡至吉野家門市消費,單筆滿300元,悠遊卡與吉野家將再合捐5元,補助暑假餐費給弱勢孩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