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縮短治癌之路而唱 東基徵求愛心女歌手

台東基督教醫院為籌建癌症醫療大樓,徵求愛心女歌手。(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基督教醫院為籌建癌症醫療大樓,徵求愛心女歌手。(記者王秀亭攝)

2018/06/11 12:2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縮短台東民眾治癌之路,台東基督教醫院興建癌症醫療大樓,繼透過公益廣告、微電影之後,將以歌曲傳唱「一起用愛縮短治癌之路」的願景,盼補其軟硬體經費缺口,東基主動創作新歌,更公開徵求愛心女歌手,開放15至30歲女性6月30日前報名參加徵選。

台東基督教醫院表示,台東醫療資源長期不足,以癌症放射治療用的「直線加速器」為例,全台有54台,南北距離超過170公里的台東縣只有1台,常處於滿檔狀態,加上放射治療需視病情持續30天不等,家屬的陪伴,甚至有減少、失去收入的可能,偏鄉居民還需花上交通費、住宿費等。

東基去年八月動土興建癌症醫療大樓,並預備添購全縣第二台直線加速器,也繼續與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合作,盼補強癌症在地治療的能量,經募集,目前興建經費尚有3900萬元缺口。

東基表示,為讓更多人了解台東人南北奔波抗癌的困境,進一步幫助台東人,決定「唱給你聽!」由院方創作新歌,考量公益影片設定的歌手角色為女性,因而徵選女性愛心歌手。

凡15至30歲女性皆可參加徵選,採網路報名,6月30日前將歌唱影片上傳,報名表至東基官網下載,報名截止後,1個月評審完畢。第一階段選出3名入圍者,再經試唱及試鏡,最後決定1位歌唱及演出條件最適合者,簽訂合作約定,演出廣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