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盃黑客松決選 永不回頭五組勝出

總統蔡英文2日出席「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決選暨頒獎典禮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2日出席「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決選暨頒獎典禮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02 15: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出席文化總會等團體舉辦的「『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決選暨頒獎典禮」,配合國家發展需求,展現政府對開放資料與資料創新運用的重視,文化總會和各政府機關、資策會今年3月3日國際開放資料日宣布啟動「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競賽。進入決選的10隊上午進行決選會議,選出5組卓越團隊。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下午在總統府的頒獎典禮,宣布勝出的5組卓越團隊,包括台北市與新北市北二都家暴防治中心共同合作的「永不回頭」、法扶基金會的「法扶─如虎添翼隊」、高屏澎區醫療網合作提案的「救急救難一站通」、台灣自來水公司「搶救水寶寶」、衛福部「零時差隊」。

下午勝出的5隊卓越隊伍代表進行閃電演講,並由蔡總統頒獎。與會致詞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表示,他要恭禧台灣,利用黑客松的競賽,培養出勇於開創的精神,我們對未來的創新成就拭目以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