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辦義賣會 馬英九簽名T竟比林子偉親簽球衣貴

今天國立科博館廣場舉辦義賣活動,現場有2件馬英九簽名的「KMT潮T」。(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今天國立科博館廣場舉辦義賣活動,現場有2件馬英九簽名的「KMT潮T」。(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2018/05/05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舉辦母親節愛心公益園遊會,現場義賣許多名人的簽名物品。結果前總統馬英九簽名T的拍出價格,竟然比大聯盟球星林子偉的簽名球衣還高,原來出價的是TBC群健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國立科博館廣場舉辦「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公益園遊會,園遊會上也有義賣活動。義賣商品中不乏明星的簽名商品,從中職球星周思齊、張泰山、王柏融、高國輝等人提供的簽名球衣,到美國大聯盟紅襪隊林子偉的簽名球衣都有,而現場還有2件馬英九簽名的「KMT潮T」。

最後林子偉簽名球衣被一位小姐以5000元標走,反而是這2件馬英九簽名的「KMT潮T」,分別被以2萬元及5萬元的高價得標。原來出價購買馬英九簽名T的是集祥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以及TBC群健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TBC群健其實是台灣寬頻(TBC)旗下的有線電視系統台,曾因為在4日將「民視新聞台」停播而引來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