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半月 狗娘每天送食不願棄子

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牠們的媽媽在這段期間每天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圖擷取自影片)

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牠們的媽媽在這段期間每天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圖擷取自影片)

2018/05/02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2)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有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牠們的媽媽在這段期間每天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在母親節到來前看見這幅景象,讓人格外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從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發布的影片中能看見,4條小狗失足跌落排水溝且嗷嗷待哺,牠們的媽媽義不容辭每天往來平地與溝內,替孩子找尋食物,每當小狗們看見媽媽的身影出現在排水溝上,便會趴在牆壁上對著媽媽猛搖尾巴,場景令人動容。

協會人員從昨(1)日起對4隻小狗與母狗進行救援任務,發現母狗因受到驚嚇拒絕被捕捉,在掙扎時將捕狗網弄破逃脫,但牠仍舊沒有棄子不顧,依舊在事後返回現場照顧小狗們,協會人員將於明(3)日再度前去將5條狗帶回。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全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