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連路屏基對面黃金店面 5月10日拆除

大連路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的黃金店面5月10日全數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大連路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的黃金店面5月10日全數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2018/04/20 20: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的22家黃金店面,5月10日將要強制拆除了,屏東市公所表明,洪水汛期將至,一定要拆除。

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一整排的黃金店面,數十年來生意興隆,但這些土地大部分屬於公有地、水利地,只有少部分是私有地,但因商家占用,造成該區無法整治,每到颱風、大雨時地區就容易淹水成災,加上大連路段是連接屏東市與長治鄉的要道,每天行經的車輛相當多,因此縣府從去年就提出整治計畫,要求市公所執行大連路牴觸戶全數拆除工作。

屏東市公所表示,已經逐一拜會所有的商家溝通,並在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市代林玉井協調後,市公所原本3月5日的拆除延到5月10才執行,現在洪水汛期即將來臨,因此一定要拆除,必要時會採取強制的手段。

這些黃金店面部分占用了河道,讓萬年溪上游無法整治(記者葉永騫攝)

這些黃金店面部分占用了河道,讓萬年溪上游無法整治(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