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中客在支撐」 墾丁大街自治會主委駁斥倒店潮傳言

墾丁自治會主委出面駁斥倒店傳言,並指出當地在淡季「有7成以上都是中客」。(資料照)

墾丁自治會主委出面駁斥倒店傳言,並指出當地在淡季「有7成以上都是中客」。(資料照)

2018/04/15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恆春鎮觀光聖地墾丁,先前被當地業者推出「千元滷味」、「180元乾麵」、「65元漢堡」等昂貴食品,被國內消費者抵制前往旅遊,傳出當地商家因此「倒一排」,但墾丁自治會主委出面駁斥傳言,並指出當地在淡季「有7成以上都是中客」。

根據《蘋果》報導,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否認謠言,並表示國內旅遊淡季、台灣遊客鮮少之餘,恰巧有出國到墾丁觀光的中國人能夠為當地帶來商機,且目前也僅有1間店面在找尋新租客,並無倒店疑慮,曾提到,墾丁在旅遊淡、旺季,攤商、店家總數約相差100間左右。

墾丁商家店倒逾30間的謠言,出自當地海產業者口中,《東森新聞》訪問某海產商家,該店嘆從墾丁負面消息傳出後,自今年除夕夜起迄今,墾丁大街上的店家「倒了一排」,甚至有業者1個月內虧損70萬元至100萬元,令自己叫苦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