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2女警夜晚掃砂石護騎士 鎮民感謝還貪求正面照!

李子權和張於歆2位女警夜晚掃街,清除路面砂石。(草屯警方提供)

李子權和張於歆2位女警夜晚掃街,清除路面砂石。(草屯警方提供)

2018/04/14 21:51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謝謝善心的女警!」,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沿路都是砂石,因天色已暗,容易造成機車騎士「雷殘」,草屯警方火速派李子權和張於歆兩2名女警掃街清除砂石,很多網友留言感謝,派出所主管透露,李子權日前才與同事林承翰深夜到登輝路去清掃一堆玉米葉,而林承翰今天還被醉男打傷,年輕警察的認真精神值得稱讚。

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靠戶政所路段,前夜不知何故被灑了一地的砂石,由於天色昏暗,機車或腳踏車騎士若不注意很可能就會摔車受傷,有民眾打電話通報草屯警分局,也有民眾到地方臉書PO文提醒。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很快地即留言,並貼出2名女警掃街照,跟網友告知街道的砂石已掃除乾淨,用路人可以安心。很多鎮民隨即留言感謝這2位女警,還有人表示「我們不只想看兩位認真又善心女警的背面,更想看看兩人的正面啦!」。

中正派出所所長張功武說,前夜去掃砂石的是李子權和張於歆2位女警,李子權在6日深夜也與林承翰到登輝路去掃除掉滿地的玉米葉,非常認真。而林承翰今天處理一件案件,也被醉漢打到臉,造成眼睛上方受傷,真的非常辛苦。

李子權和張於歆對於草屯民眾上臉書社團留言感謝一事,顯得不太好意思,2人異口同聲地說:「這是警察該做的事!」。

中正派出所警員李子權(左)和張於歆(右),2位女警夜裡掃街清除砂石。(記者陳鳳麗攝)

中正派出所警員李子權(左)和張於歆(右),2位女警夜裡掃街清除砂石。(記者陳鳳麗攝)

中正派出所的李子權和林承翰,日前清除沿路玉米葉。(草屯警方提供)

中正派出所的李子權和林承翰,日前清除沿路玉米葉。(草屯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