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媽媽私訊醫師蠢問題又自覺蠢 網笑:一孕傻3年!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表示,一名懷孕33週的準媽媽疑似喝了魚湯,覺得味道有異,怕自己會中毒,私訊向他求救,沒想到20分鐘後又坦承「問題好蠢」,讓他哭笑不得。示意圖。(情境照)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表示,一名懷孕33週的準媽媽疑似喝了魚湯,覺得味道有異,怕自己會中毒,私訊向他求救,沒想到20分鐘後又坦承「問題好蠢」,讓他哭笑不得。示意圖。(情境照)

2018/04/11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女性懷孕後,可能會開始出現記憶力衰退的問題,以及太容易緊張,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腹中胎兒,鬧出不少笑話。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就在臉書分享,有名懷孕33週的準媽媽喝了魚湯覺得疑似味道有異,怕中毒,私訊向他求救,沒想到20分鐘後,又傳訊坦承「問題好蠢」,笑翻底下一票網友!

蘇怡寧表示,一名女子「氣急敗壞」地傳訊過來,提到早上喝了幾口自己的煮的魚湯,覺得有點苦,上網一查發現應是魚膽破掉,並指魚膽有劇毒,「請問需要就醫嗎?好緊張」,順便附上一個發青不安的臉部表情符號。

蘇怡寧指出,當時人在門診,想說晚點回覆,但隔沒多久該名「可愛的媽咪」又「叮咚」回文「天啊,這問題好蠢」。蘇見狀心想「你自己發現了吼」,並應答「恩,知道就好^_^」,對方則自嘲,「我也不知懷孕後怎麼會變這樣」。

蘇怡寧認為,姑且不論這樣的情況是否會中毒,要是「你真的急性中毒了,應該會很不舒服,第一件事情是應該立刻上醫院就診吧?」而非上網打字發問求助。蘇也提到,先前曾有一名產婦三更半夜傳訊問「蘇醫師我破水了怎麼辦?」當時讓他忍不住無言地說,「怎麼辦,敢快去產房啊不會?」

網友笑稱「一孕傻三年真的無誤啊」、「只要腹中開始有寶寶的存在,媽媽就越來越像外星人了」、「媽咪其實蠻可愛的」、「孕婦真的很容易窮緊張」、「孕媽咪的健忘症自己很能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