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咖啡必須加註「致癌警語」 台灣星巴克回應了!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日前針對咖啡業者做出裁示,星巴克等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美聯社)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日前針對咖啡業者做出裁示,星巴克等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美聯社)

2018/03/30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日前針對咖啡業者做出裁示,星巴克等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該項規定適用範圍於加州;對此,台灣星巴克也回應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星巴克表示,這項規定僅在美國加州,因此台灣不會跟從;他們強調,品牌咖啡豆的進口都符合規範,消費者不用擔心,目前是遵從台灣法規運作方式,食藥署也說,全世界僅有美國加州針對丙烯醯胺加註警語,所以這樣的規定不會影響到台灣星巴克。

除了星巴克,超商7-ELEVEn也針對此事做回應,說明該判決在加州地區,7-ELEVEn會依台灣相關法令做依據。

加州法院判決,包含星巴克等數10家業者,無法證明在製作咖啡的過程中,其產生的化學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威脅,因此,上述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標註「致癌警語」,4月10日之前可提出異議;星巴克、多拿滋等業者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