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卑南鄉挺菜農 婦女節改送花椰菜

卑南鄉長許文獻(前排右四)送上實用花椰菜,員工覺得好貼心。(記者張存薇攝)

卑南鄉長許文獻(前排右四)送上實用花椰菜,員工覺得好貼心。(記者張存薇攝)

2018/03/08 11:5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天是38婦女節,許多政府機關首長紛紛送給女性同仁玫瑰花,台東縣卑南鄉長許文獻則送出不一樣的「花」椰菜,表達心中感謝,也請大家多支持在地蔬菜、力挺菜農!

卑南鄉長許文獻指出,卑南鄉公所的工作性別平均,女性同仁佔了一半的比例,同時也擔任許多重要的職務與工作。由於女性的細心與貼心,在業務推動、服務都為公所加分不少,適逢38婦女節,他希望用這束「花」表達他心中的感謝,欣賞後還能帶回去幫家人加菜。

卑南鄉公所每年婦女節送的都很有創意,繼前年送紅蘋果,去年改為「也是花」的豆花,今年則分送花椰菜,許文獻上午帶著2箱花椰菜編成的花束一一送給每位女性同仁、洽公民眾,還大聲喊出「妳是我的菜」,讓員工與民眾又驚又喜,直呼這樣的花最實用!

卑南鄉長許文獻(左)送上實用花椰菜,員工覺得好貼心。(記者張存薇攝)

卑南鄉長許文獻(左)送上實用花椰菜,員工覺得好貼心。(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