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界網紅「酒多大」 賣芒果乾也賣萌!

萌度爆表的林金大、林燒酒和林金多(依序圖左起),堪稱是台南玉井活招牌。(記者潘自強攝)

萌度爆表的林金大、林燒酒和林金多(依序圖左起),堪稱是台南玉井活招牌。(記者潘自強攝)

2018/02/13 07: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如果你不認識牠們3隻超人氣網紅狗,可別跟人說你來過台南玉井!牠們正是台南玉井「連環泡果乾專賣店」的鎮店之寶--林燒酒、林金大和林金多,合體簡稱「酒多大」的柯基犬家族,臉書粉絲人數逼近90萬,究竟到店訪客是專程來看狗,還是買果乾,早已傻傻分不清楚了!

說到「酒多大」爆紅原因,背後推手正是主人林發條,以直白又幽默的搞笑對白,在網路上呈現酒多大的生活日常,加上牠們可愛天真的模樣,逗得網友樂開懷,不少粉絲每天守著電腦就是等「散步日常」直播,林發條還為牠們設計專屬年曆、紅包袋、杯墊和鑰匙圈等產品,並出版《汪星人出任務:酒酒用白眼征服人類的生存日記》一書,堪稱最盡責的「經紀人」。林發條笑說:「牠們最大的專長就是沒有專長,坐下、握手都不會,翻白眼和翻肚子是日常模樣,翻白眼其實是因為牠們腿短,叫牠時懶得抬頭回應我們,只是動眼珠看我們一眼,就成了那副模樣!」

林發條表示,柯基犬原是牧牛犬跑起來相當敏捷且體力驚人,需要大量運動,加上特殊體型要盡量避免大動作跳上、跳下或錯誤抱姿,才不會造成脊椎跟髖關節傷害。林發條的幽默讓更多人看見「酒多大」的可愛,他希望每個人都能更友善地對待動物,「牠們為人類療癒身心靈,我們更要用心對待牠們,不離不棄!」

(06)574-2158|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52號|08:00~19:00,不定休|FB:連環泡有芒果

「酒多大」總能把機車腳踏墊「坐好、坐滿」的畫面,十分逗趣!(記者潘自強攝)

「酒多大」總能把機車腳踏墊「坐好、坐滿」的畫面,十分逗趣!(記者潘自強攝)

「酒多大」翻肚子的模樣也是超療癒。(記者潘自強攝)

「酒多大」翻肚子的模樣也是超療癒。(記者潘自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