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年貨大街起跑 北辰市場由市長點燈

農曆年味重了!馬公北辰市場張燈結綵,大紅燈籠高高掛。(記者劉禹慶攝)

農曆年味重了!馬公北辰市場張燈結綵,大紅燈籠高高掛。(記者劉禹慶攝)

2018/02/01 13:1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年貨大街-馬公北辰市場,今日由市長葉竹林、市代表黃旭輝及主任秘書劉承章共同點燈,滿街紅燈籠高高掛,充滿濃厚的年節氣味,隨後由市長等人發放「一元復始」紅包,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索取,分享過年喜氣。

馬公北辰市場位在中華路與光復路之間,因交通便捷成為澎湖最大的傳統市場,分為二樓,基地約1038坪,共興建179個攤位,除了澎湖本地農漁貨聚集外,也吸引台灣攤販前往設攤;農曆年節將屆!主管的馬公市公所張燈結綵,大紅燈籠高高掛在兩側及市場出入口處,增添濃厚年節氣氛。

今日由馬公市長葉竹林、主秘劉承章及馬公市代表黃旭輝等人,共同主持點燈儀式,有意更上層樓的市長葉竹林先行向民眾拜個早年,同時也不忘宣導北辰市場機車停車位問題,呼籲市民們共同遵守規定,維護北辰市場交通秩序,隨後點燈儀式後,則隨機分發一元復始紅包,民眾索取相當踴躍,廣受各界歡迎。

由於葉竹林先前已宣布不惜脫離國民黨,採取本屆馬公市長當選模式,參選下屆澎湖縣長寶座,導致藍營面臨分裂,也讓原本國民黨公布徵召前縣長賴峰偉作業暫緩,葉竹林也強調堅持世代交替及改革的決心,要求黨中央進行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民調,願意接受輸贏結果,態度出現轉圜餘地,未來能否整合?就考驗藍營高層的政治智慧。

馬公北辰市場年貨大街,由市長葉竹林〈紅衣者〉領軍點燈起跑。(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北辰市場年貨大街,由市長葉竹林〈紅衣者〉領軍點燈起跑。(記者劉禹慶攝)

葉竹林分發一元復始紅包,吸引民眾踴躍索取。(記者劉禹慶攝)

葉竹林分發一元復始紅包,吸引民眾踴躍索取。(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