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高鐵特區10餘社區共募二手物資20日義賣 所得全捐出

烏日高鐵特區有10多個社區,共同募集二手物資,將展開義賣,所得全數捐出。(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高鐵特區有10多個社區,共同募集二手物資,將展開義賣,所得全數捐出。(記者蘇金鳳攝)

2018/01/16 20: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歲末年初,烏日高鐵特區有10多個社區,共同募集許多全新或者可用的物資,將於20日中午開始在富都心社區中庭舉辦寒冬送暖的義賣活動,是烏日高鐵特區眾多社區首次合作的義賣活動,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

時值歲未年初,很多民眾都要除舊佈新,但很多民眾家中的用品,有些根本從未使用,或者還有7、8成新,但根本已不需要,要丟掉不止可惜,且不環保。

基於愛物惜物、環保及關懷弱勢,富都心社區主委溫勝賢便想結合烏日高鐵特區1、2個社區展開二手物品的義賣,所得再捐出,沒想到一提出,獲得相當多社區的響應,市議員吳瓊華為活動顧問,更全力支持此一活動。

除了主辦的富都心社區、世紀都心社區,櫻花一綻社區,世界都心社區、櫻花景綻社區為5個主辦社區,協辦有4個,還有一些未掛名的社區,約有14、15個社區都共同響應。

目前各社區住戶已捐出眾多物資,已放置在各社區中,將在20日集中在富都心社區中庭展開義賣。

溫勝賢表示,此次的義賣活動不但有募集物資,還有發票及善款,而義賣所得將捐給旭光國小的貧困專戶、華山基金會烏日愛心天使站及烏日區公所急難救助金。

義賣地點在烏日區榮泉里健行南路33號,時間為20日的中午12點到下午4點,現場的二手物品很多都是相當新,甚至有全新的物品,當天民眾可前往尋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