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拉麵碗裡卻驚見「水龍頭」 店家這樣回應!

有網友指控,他去吃拉麵,卻在碗裡發現水龍頭。(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指控,他去吃拉麵,卻在碗裡發現水龍頭。(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1/10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日前他到西門町吃拉麵時,吃到快見底卻發現有個金屬物,仔細一瞧才發現竟然是個「水龍頭」,向店員詢問卻只得到這碗麵「免單」,想用不收費來打發網友。店家對此則表示,這是水龍頭裡的濾心,坦承因為疏失沒有鎖緊,才會掉入煮麵的鍋子裡。

網友在結帳時向店員詢問,煮麵時是否整鍋一起煮,沒想到對方卻敷衍回「我們不知道」,讓他很不滿的說,水龍頭如果乾淨就算了,結果上面還有水垢「真是非常噁心」,更氣憤店家的態度很隨便。

網友看完則傻眼的說「真的是拉麵龍頭」、「老闆:『看你缺乏鐵質,特加金屬給妳』」,還有人酸說「身為一間專業的拉麵店,有水龍頭是正常的,不然要怎麼洗碗?」。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拉麵店店長坦承疏失,表示碗裡的金屬物是水龍頭裡的濾心,沒有鎖緊才會掉進煮麵的鍋子裡,當時為表示歉意才不收這名客人的餐費,可能因為工作人員太忙而沒有詳細說明,才會造成客人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