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金幣」重出江湖 首波1小時內就搶完

台東金幣活動藉由填問卷領金幣,可以再兌換商品。(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金幣活動藉由填問卷領金幣,可以再兌換商品。(記者張存薇攝)

2018/01/05 12:1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為了宣導縣政資訊,台東縣政府去年推出「TTPush踢一下」APP,更設計可以填問卷、領取台東金幣換餐點、文創商品玩法,今年首發台東金幣問卷今天上路,1000個名額不到1小時就搶光,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表示,全年度將發出5000萬枚金幣,下週起將陸續不定期、不定時推出換金幣問卷。

台東金幣10枚等於台幣1元,100枚以上即可兌換商品,國計處長余明勳表示,目前有137家廠商推出超過300種商品,去年11月30日截止兌換前共發出2200萬金幣,兌換率達84%,商家反映平均增加2倍利潤,縣府的訊息也可即時傳遞給民眾,民眾則可透過問卷填答反映意見,因此這個APP也獲得電腦展百大創新應用獎。

因為縣府作業及年度結算,台東金幣到去年11月底即停止發出,僅文化處在年底前為宣傳歲末活動而發出少量金幣,許多民眾期待已久,今天縣府發出第1份憲政月刊問卷,共1000個名額、每人可領70元,不到1小時就搶完。

余明勳說,今年縣府各局處共計將發出5000枚台東金幣,也計畫邀請商家配合發金幣,希望衝高金幣能量。縣府也計畫前進校園、鄉鎮增加「TTPush踢一下」會員人數,讓縣政訊息更廣為人知。

台東金幣問卷活動重出江湖。(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金幣問卷活動重出江湖。(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