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醫院「健康會員暨病友中心」聯合成果展 會員分享經驗守護健康

2017/11/09 08:16

豐原醫院舉行「健康會員暨病友中心」聯合成果展,會員周玗臻(中)現身說法分享健康法寶。(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5歲的周玗臻,身體經常不適,常到不同科別求診,3年前在個管師陳翊榛建議下,加入豐原醫院健康會員,定期進行健檢,才發現罹患糖尿病,及時就醫,對症下藥,才避免建康每況愈下,豐原醫院今天舉行「健康會員暨病友中心」聯合成果展,周玗臻特別現身說法分享,希望更多人加入健康會員,一起守護自己的健康。

豐原醫院舉行「健康會員暨病友中心」聯合成果展,會員周玗臻說,加入會員定期健檢保建康。(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醫院「健康會員暨病友中心」聯合成果展,藉由影片回顧,邀請健康會員一起分享加入健康會員的好處,院長李明輝及多位嘉賓現場高喊「勇敢.愛.分享」。

 健康會員周玗臻分享時表示,8年前因為左耳朵突然聽不見,到院檢查後發現是耳中風,後來又因壓力大,長期睡不好,身體狀況不佳,常到不同科別就醫看診。

 個管師陳翊榛見狀,3年前建議她加入健康會員,透過規律的健檢,她才發現自己原來罹患糖尿病,即時找出身體不適的原因,及時就醫,健康才能免於每況愈下。

 周玗臻說,現在看到親友都會跟他們說加入豐原醫院健康會員的好處,除了有一系列年度檢查外,還提供許多衛教資訊,充實自己的醫療知識。

 豐原醫院家醫科主任李福春表示,許多民眾常因工作忙碌而忽略身體健康,加入健康會員後才發現自己的毛病在哪裡,藉由檢查與講座來改善自己的問題,慢慢找回健康。

 豐原醫院社區健康中心主任張立人指出,考量社區、據點等民眾常會遇到其他醫療院所進行相同健康檢查活動,為避免民眾重複檢查又無紀錄,院方推出健康會員活動,規劃一整年系列健檢服務,紀錄會員曾做的各項檢查,守護民眾健康又可避免醫療浪費,有興趣的民眾可撥打豐原醫院健康會員專線04-25271180轉1121賴小姐洽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