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莿桐公所購310部單車大方送 鄰長揪感心

莿桐公所購310部單車,贈給全鄉鄰長作推行政令的代步工具。(記者詹士弘攝)

莿桐公所購310部單車,贈給全鄉鄰長作推行政令的代步工具。(記者詹士弘攝)

2017/10/31 15:4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莿桐鄉公所為感謝鄰長為地方長期的服務與付出,在代表會支持下,購進310輛單車,贈送給全鄉所有鄰長。這是鄉長廖秋蓉任內的第一次贈車,前任鄉長鍾明馨任內也曾致贈單車給鄰長。

鄉長廖秋蓉表示,莿桐鄉有14村共310名鄰長,鄰長由村長推薦,屬無給職,主要工作為協助村長配合公所各項事務,舉凡政令推行、民意反映、發放各項宣導品、選舉公報、通知單等,所以鄰長都是地方熱心公益、有無私奉獻的胸襟的民眾。

廖秋蓉說明,由於各村幅員遼闊,且轄內巷弄狹窄,鄰長服務村民時,開車不適合,騎機車也不見得方便,所以在代表會支持下,特別籌措經費購置單車,致贈鄰長,作為鄰長傳達政令時代步工具。

鄰長們對公所在財政拮据下,仍編列經費,提供服務交通工具,都覺得很窩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