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雙十連假疏運 加開10班次列車開放訂票

台灣高鐵將於中秋節、國慶日假期間加開十班次列車以疏運旅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拍攝)

台灣高鐵將於中秋節、國慶日假期間加開十班次列車以疏運旅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拍攝)

2017/09/21 16: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高鐵)10月3日到11日期間,加開南下6班、北上4班的10班次列車,以疏運中秋節、雙十假期的旅客人潮,調整為上班日的9月30日,也增開2班次列車,即起開放訂購。

台灣高鐵人員說,10月6、7日加開南下6班次列車,10月10日加開北上4班次列車,總計中秋節與國慶日假期間,疏運旅客的台灣高鐵列車共1400班次,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旅客。

因9月30日調整為上班日,台灣高鐵也將在通勤時間,增開兩班次的北上列車,台灣高鐵人員說,連續假期返鄉或出國人潮眾多,旅客最好多利用便利商店售票據點、高鐵「T-EX行動購票」APP等服務,提早完成購、取票,抵達台灣高鐵車站時,就能直接進站乘車,避開車站人潮以節省寶貴時間。

另外,台灣高鐵考量中、南部旅客清晨搭機出國或北上商務洽公需求,10月3日起,每天從左營站開出的編號300首班北上列車,將提早為清晨5點50分發車,上午7點26分能抵桃園站、7點44分就會到台北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