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禪寶寶?妙禪讓信徒妻妹懷孕 他這樣解釋大歪樓

網友在PTT張貼妙禪信眾的見證,引發熱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網友在PTT張貼妙禪信眾的見證,引發熱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2017/09/15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因接受信徒供養2輛超過2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國內輿論軒然大波,隨著討論熱度日益高漲,網友們紛紛挖出妙禪信眾過去發布的見證,轉貼到PTT上要讓大家一起「看見神蹟」

網友在PTT發文說,妙禪很關心台灣人出生率,所以用法力讓不少信徒成功懷孕,他接著貼出在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上,由信眾們張貼的心得見證,其中不少女信徒將「經妙禪加持」而順利產下的嬰兒稱作「小佛子」而引以為傲。

文章經PO出後迅速被網友推爆,鄉民們紛紛打趣說「這敘述有股綠風吹出」、「哇!小seafood」、「小佛子不貼切啦,應該要叫禪寶寶」、「seafood注入滿滿的法喜」、「天啊!這個真的太狂了」、「seafood趕快去開婦產科薛一波」、「seafood是在後面幫忙推屁股逆」、「難怪不上電視泓法 ,不然全台生育率要飛天了,感恩seafood」。

鄉民們紛紛笑說,妙禪佛法無邊,可望促進台灣低迷的生育率上升。(擷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鄉民們紛紛笑說,妙禪佛法無邊,可望促進台灣低迷的生育率上升。(擷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