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慶生會影片曝光 驚天一吼宛如超級賽亞人!

妙禪突然一吼嚇壞網友。(圖擷自YouTube)

妙禪突然一吼嚇壞網友。(圖擷自YouTube)

2017/09/13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日前遭爆收受信眾募資購買的2輛2000多萬的名車勞斯萊斯,引發各界討論。有網友找出過去信眾為妙禪慶生的系列影片,畫面上信徒一直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隨後妙禪竟用使用有如七龍珠「超級賽亞人」般的叫聲,讓po文網友忍不住酸「我也好想加入」。

妙禪爭議持續延燒,最近網路上瘋傳妙禪慶生法會的影片,畫面上妙禪被信徒團團包圍,眾人不時喊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還有不少女性信徒不斷對他喊「師父我愛你!」妙禪本人則是高舉雙手致意,過程中還一度大叫一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po文網友形容,妙禪的動作有如「超級賽亞人」一般,實在有點厲害,他也忍不住酸「難怪有9萬信徒,我也好想加入」。該文還貼出妙禪另一個慶生法會的影片,妙禪竟帶著信徒大跳新版佛舞,另外原po也發現,妙禪竟有「超高速眨眼神功」,在信徒唱歌時,雙手合十進行眨眼神功,看得網友目瞪口呆。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表示,「業力引爆喇」、「莊園大師接班人」、「看了真是毛骨悚然」、「這群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有人中肯說「一個人這樣很有趣,一大群人這樣就很恐怖」另也人直說「幹邪教」。

相關影片請見:

妙禪帶動跳,炒熱氣氛。(圖擷自YouTube)

妙禪帶動跳,炒熱氣氛。(圖擷自YouTube)

妙禪被發現眼皮不斷抖動。(圖擷自YouTube)

妙禪被發現眼皮不斷抖動。(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