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月薪7萬卻愛計較小錢 她嘆「算錢就飽了」

一名女網友感嘆,男友雖然月收入超過7萬元,卻很愛跟她計較小錢。(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感嘆,男友雖然月收入超過7萬元,卻很愛跟她計較小錢。(情境照)

2017/09/07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情侶可能會因雙方的金錢觀不同為錢爭吵,最終導致分手。昨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男友雖然月收入超過7萬元,卻很愛跟她計較小錢,讓她覺得男友就是「不夠大氣」,不禁感嘆「每次都在算錢就飽了」,也直言越來越不想跟男友出去,不如「自己去吃東西自己付錢還比較輕鬆愉快...」。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透露因和男友金錢觀念不同而感到困擾。女網友表示,男友在與她交往前的追求期間,兩人吃飯的花費都是AA制(均分),男友完全沒有要請客的意思,但她是傾向雙方可以輪流請客。

女網友表示,沒想到和男友正式交往後,男友對於金錢的花費更加錙銖必較,「早餐錢、午餐(小吃)那種幾十元,一百出頭的錢都要算,兩個人在櫃檯,你吃了多少,要給我多少實在很難看」,甚至有時候身上不一定有剛好的零錢,還會被男友一直被提醒,剛剛的錢還沒有給。

女網友感嘆,男友要把錢算得這麼清楚,感覺實在很不好,讓她覺得男友「不夠大器」,也認為兩個人都在一起了還要計較這些,根本「都在算錢就飽了」、「自己去吃東西自己付錢還比較輕鬆愉快...」。

該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金錢價值觀不同...未來生活在一起的可能性很低」、「不只妳覺得他小氣 我看了我都想森77了」、「最後一句話說出了妳的重點,自己去吃東西自己付錢還比較輕鬆愉快!!妳應該心中已經有決定了」;也有網友留言,「妳們很合啊 因為妳跟他一樣愛計較」、「七萬也是人家辛苦賺的,憑什麼就要請你啊-.-又還沒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