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玄武岩柱前積水池 比基尼妹當泳池

澎湖知名景點「大菓葉玄武岩柱」前積水池,遊客大剌剌當游泳池。(藍怡雯提供)

澎湖知名景點「大菓葉玄武岩柱」前積水池,遊客大剌剌當游泳池。(藍怡雯提供)

2017/08/01 18: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著名觀光景點「大菓葉玄武岩柱」,這次不再是有人攀爬玄武岩柱,竟然是直接在積水池裡游泳!主管單位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當地是私人產業,游泳雖不犯法,但有礙觀瞻且易生危險,將加強巡邏。

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一向以湖光倒影聞名,前方積水池映照出玄武岩柱的美景,為遊客津津樂道。但積水池也有枯水期及豐水期,隨著季節變化不同,連日來,因尼莎及海棠雙颱夾擊,帶來豐沛雨量,積水池蓄滿雨水,不料,竟有遊客的拿它當游泳池!

今天中午接近1點左右,領隊藍怡雯帶領遊客到大菓葉玄武岩柱觀光,赫然發現有5、6名自由行遊客騎車前往,其中2名女子直接脫下上衣,身著比基尼就下水游泳。由於當地多大石頭,水質也相當髒,雖然領隊及旁人都出言相勸,但2女還是我行我素,繼續在池中游泳。

澎管處說,當地仍為私人產權,雖然攀爬玄武岩已找到法源依據開罰,但游泳卻尚未禁止,也不觸法,只是有礙觀瞻並易生危險,同時衛生品質也堪慮,未來將加強巡邏,遇到類似情況將出言規勸。

澎管處也再與地主洽談價購事宜,重新整理規劃大菓葉玄武岩觀光區,以利整體規劃及管理。

相關影音

積水池變成游泳池,安全及衛生堪慮。(藍怡雯提供)

積水池變成游泳池,安全及衛生堪慮。(藍怡雯提供)

雖然旁人有勸阻不要下水,自由行遊客仍我行我素。(藍怡雯提供)

雖然旁人有勸阻不要下水,自由行遊客仍我行我素。(藍怡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