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著名獨立書店「有河book」 驚傳10月底歇業

「有河book」今(30)日晚間宣布,因為女主人「隱匿」舊疾復發,決定大約在10月底結束營業。(圖擷取自臉書)

「有河book」今(30)日晚間宣布,因為女主人「隱匿」舊疾復發,決定大約在10月底結束營業。(圖擷取自臉書)

2017/07/30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淡水的著名獨立書店「有河book」,今(30)日晚間宣布,因為女主人「隱匿」舊疾復發,決定大約在10月底結束營業。

「有河book」晚間在臉書表示,「有河book已近尾聲了!」由於「隱匿」舊疾復發,經過考量,決定把有河book收起來,結束營業,時間大約在10月底;如果有人想要接下書店,可進一步聯絡洽談,「8月底前我們會先繼續維持正常營業,若是在此之前沒有人來談或是結果沒談攏,9月份會再公佈書店最後的營運方式(包括河親卡友的權益)及期限。」

「有河book」表示,「非常感謝過去這些年來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很抱歉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希望之後會有有心又有力的人來接手,讓書店能繼續下去甚至更加暢旺。」

該篇發文也提到了「隱匿」的病況,「我的狀況還好,持續接受治療應可痊癒,請朋友無須過度擔心。只是11年後終於認清,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做生意,若繼續勉強下去,病況將會不可收拾。 」

「隱匿」表示,書店結束營業後,還是會繼續照顧河貓,但無法像之前一樣仔細,有幾隻貓會嘗試送養,「跪求愛貓人多多幫忙!」

「有河book」由影評人詹正德、詩人隱匿夫妻倆於2006年創立,除了選書風格獨特,還以店內滿是貓咪著稱,成為淡水捷運站旁的著名景點。

相關連結請見:

有河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