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靠將軍超跑拍照 家長回應了...

將軍發文表示,一名小孩靠在他超跑上拍照。(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將軍發文表示,一名小孩靠在他超跑上拍照。(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2017/07/1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14日在臉書粉絲頁上發文表示,一名小孩靠在他超跑上拍照,痛批小孩沒家教,揚言想將該名家長碎屍萬段,引起網友議論。該名家長也在將軍的臉書回應,稱願意向他道歉,但也請將軍先了解事情始末,並要求將軍刪文。

鄭為元14日在粉絲專頁「將軍 Steven」上發文,指他的破億元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車頭被一名男童靠腰拍照,此舉讓鄭為元相當火大,怒嗆「等你自己買一台,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隨後又發一篇文嗆小孩家長,「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肚量!我就是不讓人碰我的車!」

鄭為元的發文引起正反雙方網友議論。有網友認為,「和小孩計較幹嘛」、「碰你車拍照而已,又沒幹什麼」;另外也有人支持鄭為元,「如果今天換成是我的寶貝超跑被人家這樣靠!我也不開心!」、「我還以為不能隨便碰別人的東西,是人人都懂的基本禮貌」。

事主家長也在鄭為元臉書下留言,表示他兒子未滿3歲,看到車很高興跑過去看,也叮嚀兒子這是別人的車、要小心,並沒有一直靠著玩,「如果當下你能告訴我小孩靠到你的車你很不爽,我也會願意跟你道歉的,請問這樣公開po文紓發情緒,不需要先清楚了解整件事情嗎?家教也是這樣教你的嗎?請你刪文,謝謝。」

鄭為元目前已將粉絲專業關閉,他在最後的發文表示,「本粉絲團將於7/16凌晨0:00關閉,但不是因為我怕你們這些無知的酸民,要找我隨時候教,就怕你們沒種!我把粉絲團關閉,以後你們也不用在那裡靠北靠腰的混淆視聽!」

55歲的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主要代理LED發光二極管原物料和電視用等特殊螢光粉為主,身家估算超過新台幣20億元,因和國防部前部長同名,所以被稱作「將軍」。他常上節目受訪,介紹各家名車,但曾在去年駕駛超跑,意外跨越槽化線,與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車擦撞,而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將軍怒嗆,「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肚量!我就是不讓人碰我的車!」。(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將軍怒嗆,「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肚量!我就是不讓人碰我的車!」。(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該名家長在將軍的臉書回應,稱願意向他道歉,但也請將軍先了解事情始末,要求將軍刪文。(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該名家長在將軍的臉書回應,稱願意向他道歉,但也請將軍先了解事情始末,要求將軍刪文。(圖擷取自將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