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要做的101件事 台南國華街登日雜誌封面

台南國華街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擷自Amazon)

台南國華街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擷自Amazon)

2017/07/10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觀光受到日本遊客喜愛,日本「Magazine House」旗下具公信力的雜誌《BRUTUS》最新一期把台南「國華街」放上封面,此舉受到台大教授李明璁好評,他稱讚雜誌選封面的用心,並強調觀光不該只有廣告行銷,而是展現一國文化的機會。

日本《BRUTUS》雜誌過去就經常介紹台灣,此次則以觀光企劃「來XX要做的101事情」(101 Things To Do in xx)推出台灣特集,過去此系列曾專文介紹過英國倫敦、美國紐約以及日本東京,台灣成為第4個中選的國家,顯見台灣對日本具有相當程度的觀光魅力。

李明璁也在臉書發文,針對台灣成為倫敦、紐約、東京後的報導系列第4彈,他感到「有點小虛榮」,並稱讚《BRUTUS》用台南國華街的日常景致當封面,就能想像他們有多認真接上地氣。

他強調,「觀光政策不該只有廣告行銷,而是一國文化的展現啊!」旅遊不只是觀光賞景,更重要是脫離日常生活走進他人世界、他方文化,台灣對日本人來說,非但不會無聊,其實是吸引力大極了。

李明璁稱讚日本雜誌選材用心。(圖擷自臉書)

李明璁稱讚日本雜誌選材用心。(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