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小資族快筆記!桃園機場這些「尊爵服務」竟然免費?

候機時間除了在候機室枯坐,其實還有別的選擇。

候機時間除了在候機室枯坐,其實還有別的選擇。

2017/06/29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到了、旅遊旺季來臨,許多小資族為了節省旅費,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更有不少人是搭乘紅眼班機,下班後拖著行李,氣喘吁吁地直奔機場,但抵達機場,除了逛逛免稅商店還能做些什麼呢?

既然要省錢,當然要把所有的錢都花在刀口上,「銀彈」是留著出國揮霍的,候機時間就拿來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吧!但這裡的「放鬆」可不是要你坐在候機室發呆而已,而是要善用機場的設施打理好自己,才能神清氣爽出國去!

抵達機場辦完登機手續之後,先別急著出關,大廳擺放的機場設施指南絕對是你「征戰」免費設施的必備寶典,只要遵循上面的地圖與指示,並確認自己想體驗的服務有哪些,就能開始享受啦!

許多人可能都知道機場有淋浴間,但你知道這些淋浴間大多是24小時開放的嗎?裡面不但有洗髮精、沐浴乳,甚至還有吹風機!只要備妥毛巾,你就能在候機時間舒服的洗個澡,不用擔心自己下班後直奔機場,導致出國時看起來蓬頭垢面。此外,洗完澡之後如果想要更加放鬆,就走到按摩區按個摩吧,這些看起來十分厲害的按摩椅,通通不用花到你的任何一毛錢,只要向鄰近的免稅商店索取代幣,就可以愉快地當個懶骨頭囉!

按摩完如果還有點時間,在第二航廈搭機的旅客,不妨走到位於三樓的「台灣電影候機室」來場金馬饗宴,這裡不僅不定時播映歷屆得獎電影簡介,甚至還設立了獎座與背板,不管是想當影后還是影帝,都可以來這裡借位拍照,滿足得到金馬獎的幻想。拍照後迫不及待想炫耀給大家看嗎?來休息區不僅可以使用免費WIFI,還有躺椅可以躺著當大爺。此外,休憩區每個座位旁都設立充電座,讓你舒舒服服滑手機也不怕手機沒電。

看了這麼多介紹開始躍躍欲試了嗎?下次到桃園機場別再錯過這些設施和服務了,按圖索驥來歡樂的度過候機時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