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出好聲音 新北勞工之星開放報名

實力派唱將甲子慧為新北勞工之星代言。(記者何玉華攝)

實力派唱將甲子慧為新北勞工之星代言。(記者何玉華攝)

2017/06/21 14: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傳唱12年的新北市勞工局「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即將開戰,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與活動代言人甲子慧今天出席活動起跑儀式,廣徵好聲來挑戰,7月3日至8月31日開放報名。

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表示,唱歌是一個很好的舒壓管道,能讓自己常保好心情,展現對生活正能量,進而讓工作更有效率、職場更有活力;「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舉辦已12年,可以說是公部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歌唱比賽,其中有些人已經出唱片或在樂壇逐漸展露頭角。

許秀能說,第5屆亞軍大衛(黃珀賢)已是發片歌手,王振鴻參加「我要當歌手」節目勇闖15關並獲發行單曲資格,第8屆許俊雄參加「明日之星」節目也有傲人成績,並於104年拿下「勞工之星」首屆團體組冠軍,第10屆活力組亞軍王冠倩也同樣在「明日之星」拿下衛冕者寶座,去年活力之星第6名涂鎂,參加「明日之星」及「台灣那麼旺」等歌唱選秀節目,也有亮眼成績。

主辦單位表示,比賽分「活力之星」組(18-45歲)、「魅力之星」組(46歲以上),各評選出前五名,冠軍獎金2萬5000元、亞軍1萬5000元、季軍1萬元、第四名8000元、第五名5000元等,活動官網,或電洽02-27472800。

勞工局副局長許秀(右)與實力派唱將甲子慧(左)為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啟動起跑儀式。(記者何玉華攝)

勞工局副局長許秀(右)與實力派唱將甲子慧(左)為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啟動起跑儀式。(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