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吃得更安心! 新北砸億元建自立廚房

學校增設自立午餐廚,可讓學生吃得更安心!(教育局提供)

學校增設自立午餐廚,可讓學生吃得更安心!(教育局提供)

2017/05/22 22:1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近年增加自立午餐廚房供應學校,讓餐點於校內烹煮,學生不必再吃外包廠商餐盒,且餐點可延後起鍋,減短菜餚遭受悶熱而變質,讓學生吃得更安心!

市府自101年起已投入逾1億8000元經費,陸續新設9所廚房,可供應1萬名學生食用自立午餐,讓午餐供應的安全機制更為縝密、有保障,其中鳳鳴國小今年成為新北第2間擁有通過HACCP評鑑廚房學校,近期蘆洲區第1所設置自立廚房的成功國小,亦已展開申請作業,加強提升完善的管理制度,強化學校午餐食品安全。

目前新北市已有129所國中、國小的營養午餐是由學校自立廚房供應,預計106學年度將啟用北大國小及漳和國中廚房,並媒合供應鄰近中園國小、龍埔國小、大埔國小及中和國小等學校,教育局表示,孩子們的健康無價,教育局將持續以老舊校舍改造及空間重新檢視等方式,增加廚房之設立及辦理相關媒合作業,造福新北市的學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