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戀旅 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賽今頒獎

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賽特別選在今天頒獎。(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賽特別選在今天頒獎。(記者王榮祥攝)

2017/05/20 14: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520我愛你﹗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賽特別選在今天、5月20日頒獎,為整個活動添加濃濃情意,後續將透過網路傳播視頻,以影片放送高雄各戀愛景點。

得獎作品,微電影由「阿土伯、我叫林雅茹」奪冠,銀獎為「嬲日子、在水一方」、銅獎「百元製作、紅線」﹔原創音樂金、銀獎分別由「聲命線、旅行」、「夢翔管、戀想曲」榮獲。

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競賽由高雄捷運公司、國立中山大學共同舉辦,並獲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聯邦銀行、亞洲唱片及Toii公司等單位贊助﹔今年是第五屆,吸引近百件作品參與,還有來自加拿大、馬來西亞的團隊。

高捷說明,本次競賽結合時下微電影拍攝趨勢、及高捷品牌高捷戀旅,邀請參賽者拍攝屬於高雄及捷運的愛情故事,扭轉城市及大眾運輸既定印象。

此外,高捷與中山大學特別邀請強大評審團,包含知名導演林世勇、鄧皓元,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音樂創作家董基鑑、Artie老師等專業影視人士,共同決選優勝團隊。

高捷表示,網路平台一直是高捷最重視的行銷環節之一,高捷連五年辦理微電影賽,累計量產超過450部影片於網路上流傳,未來還將持續為城市奉獻,相關作品可上高捷youtube頻道(krtc channel)及活動官網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