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峰高中畢業展 戀戀南洋秀青春

學生熱情舞蹈為畢業展拉開歡樂序幕。(記者林國賢攝)

學生熱情舞蹈為畢業展拉開歡樂序幕。(記者林國賢攝)

2017/05/19 13:5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義峰高中今天以「戀戀南洋秀」為主題,舉行畢業展,透過美食、走秀、歌舞等動靜態形式,展現學生國際視野,也透過熱情南國文化,展現學生青春活力。

學生們穿著南洋風格衣服熱舞,拉開畢業展序幕,餐飲科學生烹製13道南洋美食宴,由觀光科學生演出精彩上菜秀;時尚造型科縫製南洋傳統服飾、多媒體動畫科設計互動式影音APP秀、應用外語科創作南洋特色繪本有聲書,洋溢著熱情南洋風情。

校長王安順表示,學生在籌備過程中,了解南洋國家婚禮、文化習俗、飲食、服飾文化,藉此開拓國際視野,累積進軍南亞的競爭力,希望能夠順利在職場找到最好的位置與未來。

上菜秀讓來賓享受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記者林國賢攝)

上菜秀讓來賓享受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