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超乎預期 HBO驚呼:台劇具全面吸引力

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圖由HBO Asia提供)

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圖由HBO Asia提供)

2017/04/30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戲劇《通靈少女》收視亮眼,HBO Asia對收視表現大呼振奮,稱本劇已超出預期,「《通靈少女》是個獨特的台灣故事,卻能夠有全面的吸引力。」

HBO Asia日前發布新聞稿,文中大讚收視表現超乎預期,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在文中表示,「HBO Asia的原創劇始終致力於講述我們所有市場都能產生共鳴的好故事。我們對於《通靈少女》迄今收到的廣大迴響感到非常振奮,本劇已經超出我們預期。」

施鵬騌直言,「這已經超出了我們對台灣獨特故事的期望,《通靈少女》具有全面的吸引力。」另外,他也稱讚導演陳和榆團隊的成功。

另外,《通靈少女》共同執行製作人、前HBO Asia節目部最高主管、節目製作負責人諾斯(Erika North)接受《蘋果》報導也曾表示,《通靈少女》在台殺青後,未來HBO Asia也不排除在台拍攝其他中文或英文發音的原創作品。

今晚《通靈少女》將播出最後兩集,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貼出紅龜粿,並號召民眾一起死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