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大學新南向 一卡通、全家、康橋也參一咖

南台灣大學聯盟與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合作,將提供菲國師生進修管道。(記者王榮祥攝)

南台灣大學聯盟與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合作,將提供菲國師生進修管道。(記者王榮祥攝)

2017/04/22 11: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促成南台灣大學聯盟、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合作,預計近兩年可吸引百位菲國老師到南台灣大學進修﹔特別的是,協會還引入康橋飯店集團、一卡通、全家便利超商等資源,要讓菲國師生感受到南台灣的生活與熱情,間接為新南向助陣。

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去年啟動南台灣大學聯盟、與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合作模式,今天是由國立台南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屏東大學等3校,與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簽約。

協會說明,協會扮演平台角色,希望透過教育交流、帶動雙方新發展,連同今天簽約3校,目前參與學校已達13所,預計這兩年內將吸引超過100位菲國老師到南台灣大學就讀碩、博士學位。

為歡迎菲國交流師生來到及促進深度交流,協會與一卡通、康橋連鎖旅館,共同發行1000張專屬設計的一卡通,除可於全台交通運輸、小額消費,也是康橋連鎖飯店的房卡,菲國來台就學師生只要持這張專屬一卡通,即可全台走透透。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更是共襄盛舉,贈送每位貴賓一份禮物卡,方便初到訪時採購生活所需。

協會同時指出,康橋連鎖旅館對兩國教育交流相當支持,將提供數間優質客房,給來台參與面試的菲國師生免費住宿,讓菲國師生能安心休息,還能抽空感受台灣的生活與人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