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嗶嗶嗶!黃金獵犬老爸飆車載妹仔與狗兒子

中國美拍網紅狗輪胎,近期騎車載另外兩隻汪汪的影片,深受網友歡迎。(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美拍網紅狗輪胎,近期騎車載另外兩隻汪汪的影片,深受網友歡迎。(圖擷取自影片)

2017/05/04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媒體《美拍》有位以拍攝家中寵物黃金獵犬出名的網紅「輪胎粑粑」,近日這隻名叫輪胎的黃金獵犬,騎上電動玩具機車,還雙載白狗妹子,外加旁邊三人座椅還有狗兒子!這樣3狗飆車合法嗎!?

▲一般的狗狗不要學!(圖擷取自影片)

「輪胎粑粑」上傳不少黃金獵犬輪胎的可愛萌樣,有輪胎幫其他狗狗推鞦韆、載狗騎三輪車、撒嬌卻不小心脫掉別人褲子、戴耳機坐在電腦前好像在打遊戲等等;此外,輪胎還會幫主人提東西!!

▲輪胎先前也曾騎腳踏車,樣子非常逗趣。(圖擷取自美拍)

雖然輪胎擅長各種交通工具,模樣也非常可愛,不過有網友提醒,這樣的姿勢還是不要讓狗狗維持太久,以免傷害到脊椎和神經。

▲也有騎滑板車的時候,只能說輪胎很會騎交通工具。(圖擷取自美拍)

編編:這種神狗真是千年一遇!但不要想逼自己家中寵物也學輪胎這樣站立,長期可能會造成寵物受傷,畢竟不是誰家的狗都是馬戲團的料(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