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隨電音節奏「吹喇叭」 洋男陶醉當街排毒

一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在路邊蹲下幫外籍男子「服務」,只見外籍男子神情陶醉,還不忘用右手壓台女頭部,十分享受。(圖擷自臉書粉絲團「靠北電子音樂」)

一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在路邊蹲下幫外籍男子「服務」,只見外籍男子神情陶醉,還不忘用右手壓台女頭部,十分享受。(圖擷自臉書粉絲團「靠北電子音樂」)

2017/04/12 17:27

首次上稿 15:37
更新時間 17:27(樂譜文創事業聲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週刊報導指稱,電音趴「LOOPTOPIA Music Festival樂托邦國際音樂季」,上週末在楊梅埔心牧場登場,有週刊踢爆會場毒品流竄,更有一名台灣女子直接在路邊蹲下幫外籍男子「服務」;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現場對毒品零容忍,週刊報導並非事實。

根據《壹週刊》報導,號稱台灣史上最大的電音趴「LOOPTOPIA Music Festival樂托邦國際音樂季」上週在桃園埔心牧場盛大舉辦,聚集50組全球知名DJ演出,吸引近2萬人狂歡,卻傳出疑似有毒品在會場中竄流,不明藥物掉落在地上,許多人神情恍惚倒在草地上,甚至有民眾目擊到有人大膽在路旁上演活春宮,一名外籍男子的胯下竟有一名穿熱褲的白衣女子忘情「吞吐服務」,男子神情陶醉,還不忘用右手壓台女頭部享受這過程。

臉書粉絲團「靠北電子音樂」貼出這張「當街排毒」照片,並語帶戲謔寫下,有外國男子在台灣參加最大的電子音樂節,卻不慎遭蛇咬傷,好在遇上了一名熱心的台灣女子,二話不說幫他急救吸毒,總算救了他一命,「台灣最美的風景,人。」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揶揄:「真的很欣慰,台灣處處有溫情」、「是擅長排毒的朋友」、「這個故事真的很浪漫」、「這麼想救人也至少到醫務室裡吧」、「台灣女生捨身救人,超讚的」。

針對週刊報導電音趴染毒一事,主辦單位樂譜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聲明指出,為提供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個健康、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會場對毒品零容忍,除了約200名安管人員,以及148名警務人員值勤,觀眾進場時皆須經過檢查,現場並有6隻緝毒犬偕同警方執勤,強調這是最健康、奔放的音樂季,對週刊不實報導將採取法律行動。

樂譜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全文:

針對壹週刊本期(4月12日出刊)的報導中對於LOOPTOPIA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活動染毒的不實報導,theLOOP提出正式回應如下:

LOOPTOPIA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歷經一年多的籌備,投入資金超過億元,就是為了要提供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個健康、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並提升電音文化在社會大眾心中的觀感。因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與時間,進行各項準備工作,同時也獲得桃園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協助。活動現場對毒品零容忍,除了約200名安管人員,以及148名警務人員值勤,觀眾進場時皆須經過檢查,現場並有6隻緝毒犬偕同警方執勤,因此被稱為最健康、奔放的音樂季。

今壹週刊記者所做的不實報導,在敘述中純粹用揣測角度,完全沒有任何根據,是一種非常不負責的行為,且對於所有主、協辦單位,甚至對大力支持的政府單位及警方都是一種侮辱及傷害。因此,theLOOP將針對所有不實報導內容部分提出告訴,並針對商譽損失民事求償。

桃園觀旅局楊局長也對此報導正式回應,為推廣桃園友善與多元的文化與觀光,市府歡迎知名的國際活動來桃園舉辦,本次戶外音樂會為企業自辦的大型商業演出活動,桃園市政府並未予以任何補助及掛名,所有費用皆由活動單位自行支付,鄭文燦市長也沒有主持所謂跨局處協調會議,媒體報導是自己編故事來任意批評。但因為活動舉辦在桃園,並為國際知名電子音樂季,市府相當重視活動安全及治安管制,希望讓來訪的音樂迷能在桃園清爽舒適的戶外草皮,享受國際知名的且安全無虞且多元的國際電子音樂饗宴。

壹週刊的報導中同時提及Luxy曾發生被警方破獲同志吸毒趴一事,theLOOP也在此說明,該次事件完全是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誼光協會)向Luxy承租場地舉辦跨年同志活動,Luxy也因此受到連帶的傷害,該毒品事件經法院判決與Luxy無關。之後,我們也記取教訓,不再讓類似事件發生。

我們懷疑,這樣的不實報導,是否有隱藏其他的目的,無論如何我們都唾棄這種不當的行為,同時也對於媒體的不實報導造成對此類音樂性活動所帶來的負面形象感到心痛。

LOOPTOPIA為台灣首次原創的大型音樂季活動,從籌備過程至活動全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如Billbord,Your EDM,MIXMAG等媒體皆報導堪稱LOOPTOPIA讓台灣在國際上被看見。建構一個清新、健康的電子流行音樂環境是theLOOP不斷努力的目標,當然更需要喜歡音樂的朋友注意自己的行為,更需要整個環境的共同配合才能達到。媒體這種自以為是的假設,只會讓台灣的音樂環境越來越退步。

theLOOP一定會對於這種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並具體求償。也希望所有的媒體朋友秉持客觀公正的立場,支持願意為台灣音樂娛樂環境努力的單位,我們非常感謝桃園市政府在活動舉辦期間嚴格把關,讓參加者享有一個乾淨安全的活動場地,theLOOP也將秉持著追求努力進步的態度,把每一次的大型音樂活動越辦越好。

樂譜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