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愛吃肉外食族注意! 壯男抽出兩罐深色血

2017/03/26 11:24

醫師檢查發現,陳男的血脂高出平常人10多倍,還從血液中濾出兩瓶深褐色液體。(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1名31歲陳姓男子,每日三餐不僅外食還嗜吃肉,日前他腹痛急診,經檢查發現,陳男的血脂高出平常人10多倍,還從血液中濾出兩瓶深褐色液體,醫師診斷,他可能是因為高血脂,引起急性胰臟炎。

中國深圳1名31歲陳姓男子,每日三餐不僅外食還嗜吃肉,日前他腹痛急診,醫師診斷,他可能是因為高血脂,引起急性胰臟炎。(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陳男是年輕力壯的快遞員,平時因工作忙碌,三餐都是外食,且每餐無肉不可,先前體檢時,雖曾被告知血脂有點高,但並無理會,近日他因腹部疼痛難耐求診,不料,入院沒多久,病情急劇惡化,陷入昏迷狀態,被送入加護病房。

醫師表示,陳男的三酸甘油酯、膽固醇不僅超標,甚至高出正常10幾倍,總膽固醇更是一般人的5、6倍。醫師替陳男進行血液淨化治療的過程中,從他的血液中濾出兩瓶深褐色液體,他研判,陳男的病症可能是因高血脂所引起的急性胰臟炎。所幸,經10天治療後,陳男的意識與呼吸,均漸恢復正常,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