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瓷作品撞臉JJ 網驚:真的是「歌神」!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陶瓷版林俊傑」的照片,引發網友驚呼連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陶瓷版林俊傑」的照片,引發網友驚呼連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3/25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陶瓷版林俊傑?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親暱直呼金曲歌王「俊傑」對著他笑,甚至笑到他心裡發寒。這張相似度100%的照片,被轉載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不到兩小時就吸引逾5000個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多數網友驚呼,「超強明星臉」、「原來(他)有在接麻豆case」、「那是兵馬俑嗎」、「轉世靈童」,並一致大讚「太像了,完全是一個模子造出來」,尤其是「酒窩」、「笑容」、「不想睜開的眼」等處最像。

部分網友笑到直呼這尊真的是「歌神」、虧工匠根本是JJ粉絲;還有人說,可以去拍穿越劇了,或是來個「窩(我)悶(們)杯(背)對杯(背)擁抱」也不賴;另有人引用歌詞「凍結那畫面,凍結不讓他溶解」,完美詮釋這張照片的意境;部分網友則調侃,「陶瓷出聲會嚇死人,你還是繼續沉默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