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鐵轉乘更便利 台鐵4月27日起微調列車時刻

為方便旅客在台鐵與高鐵間的轉乘更便利,台鐵4月27日起微調班車時刻表,95班列車有變動。(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為方便旅客在台鐵與高鐵間的轉乘更便利,台鐵4月27日起微調班車時刻表,95班列車有變動。(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7/03/24 10:1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將於4月27日凌晨0點起微幅調整列車時刻表,總計調整95班列車,當中有51班調整幅度在5分鐘以上;台鐵局表示,調整重點主要是讓台鐵與高鐵轉乘更便利。相關列車車次、時刻,即日起請參閱台鐵網站及各車站公告查詢。

台鐵局表示,為方便居住屏東地區民眾轉乘高鐵,將有15班自強號增停新左營站,並將2班原終點站為高雄的自強號,延長行駛至屏東站;調整後高鐵29班直達車,於新左營站轉乘台鐵時間均可於15分鐘以內完成。另外,六家、沙崙、集集支線與豐富站,微幅調整37班區間車時刻,也是為了方便兩鐵轉乘。

花東旅客自南港站轉乘高鐵至西部地區,除跨線列車、直達車、晨夜間無法轉乘高鐵班次外,普悠瑪及太魯閣號全部增停南港站。另外,4月27日起,南港-潮州間110次及133次普悠瑪號直達車,將由現行假日行駛改為每日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