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高中邀國際音樂家駐校 歡迎外校參與

義大利鋼琴家 Giuseppe Mariotti 剛結束在武陵高中的駐校課程。(記者陳昀攝)

義大利鋼琴家 Giuseppe Mariotti 剛結束在武陵高中的駐校課程。(記者陳昀攝)

2017/03/09 11:2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立武陵高中近年舉辦「大師講堂」,邀請國際級音樂家到校演奏、指導,最近特教組長林怡君表示,最近決定把「大師講堂」轉型成「藝術家駐校」,義大利鋼琴家Giuseppe Mariotti 4日到6日剛結束駐校課程,未來會不定期邀請音樂家駐校,讓學生不必自己到國外尋覓資源,也因為Giuseppe Mariotti牽線,武陵高中今年也準備和日本德島文理大學音樂學部簽約,可推薦優秀學生直升入學。

林怡君指出,駐校藝術家的課程包含講座、演奏和指導,講座講座及演奏開放校內外學生、家長或附近住戶參與,音樂家會分享學習音樂的經驗與給予學習音樂的生涯發展規劃,開放校外人士參加,是希望提升桃園市的整體藝術鑑賞力,指導則針對音樂班的才能優異學生,給予個別指導。

「不要讓學生在音樂這條路走得孤單!」林怡君說,高中是學習音樂的全盛時期,但不是所有學生都能到國外尋覓學校與教授等資源,為了不埋沒人才,武陵高中決定向教育部申請專案補助,加上家長會的贊助,把這些國外資源拉到校內共享,要縮短學生生涯規劃的路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