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釧兒》音樂劇巡演台南 澎恰恰扮說書人

《釧兒》音樂劇音樂會將於2月24日至2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演出。(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釧兒》音樂劇音樂會將於2月24日至2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演出。(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2017/02/22 12: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釧兒》音樂劇音樂會將於桃園、台南與高雄等地展開台灣巡演,其中,台南場訂2月24日至26日(週五至週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演出,由故事原創、藝人澎恰恰擔任說書人,並特別邀演金曲歌王荒山亮大展歌喉。

台南文化中心表示,《釧兒》原創故事出自澎恰恰對薛平貴與王寶釧故事的無法忘懷,演出中更親自化身說書人,為《釧兒》的故事穿針引線;音樂家李哲藝精心打造的動人樂章,讓音樂與台語語韻完美結合;金曲歌王荒山亮從歌手身分,挑戰音樂劇舞台上演、唱、跳的現場演出。

文化中心表示,躍演藝術總監曾慧誠每次加演後,仍不倦於調整演出內容,讓《釧兒》可以更貼近觀眾,相信此次的加演,將帶來不同於前的感動。期待可以讓更多觀眾感受到,這個從台灣土地生長而成的故事,其中親近又獨特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