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乾癬不敢穿裙 治療後展美腿

2017/01/18 12:39

蘇小姐經治療後,乾癬病灶幾乎消失,很開心能再穿上最愛的短裙,展現美腿。(蘇小姐提供)

〔記者曾迺強/大林報導〕蘇小姐5年前乾癬發作,小腿、大腿、臀部、腹部、手肘、胸部等部位出現斑塊狀脫屑,大林慈濟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醫師許寶寶表示,治療方式除了外用藥膏、照光外,另有口服藥、免疫製劑、生物製劑等,蘇小姐經治療後,病灶幾乎消失,她對於能夠再穿上最愛的短裙、短褲,展現美腿相當開心。

蘇小姐乾癬發作後,小腿奇癢無比,常常抓到破皮。(大林慈濟醫院提供)

40歲蘇小姐乾癬發作後,讓她不得不放棄最愛的短褲、短裙,而且患部奇癢無比,常常抓到破皮,指甲都是血,先後到數家醫院皮膚科就診,但卻未見改善。

許寶寶解釋,乾癬是慢性皮膚發炎,發病原因與基因、環境有關,約三成的病患會合併乾癬性關節炎,甚至有人因頭皮變厚,不想剪頭髮,造成不敢去面試,或找工作時被拒絕,甚至有人不敢交男女朋友,使患者缺乏自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