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麗菜每公斤7.4元 雲林30噸銷韓國

台灣首批高麗菜今外銷韓國。(記者陳燦坤攝)

台灣首批高麗菜今外銷韓國。(記者陳燦坤攝)

2016/12/27 12:4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台灣高麗菜價格低迷,每公斤交易價不到10元,農委會與雲林產地生產合作社合作,將首批30公噸高麗菜銷往韓國,今天舉行封櫃儀式,農委會也強調正積與許多國家洽談外銷事宜。

高麗菜產季到來,根據農委會調查25日交易價每公斤僅7‧4元,為避免高麗菜價繼續下跌,農委會啟動外銷機制,與產地二崙果菜生產合作社合作,將30噸的高麗菜外銷到韓國,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今天與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等人主持封櫃儀式。

蘇茂祥表示,高麗菜在俗稱「菜王」,一旦價跌,其他蔬菜價格也將受到影響,為穩定台灣菜價,農委會已積極與新加坡、日本、加拿大及美國洽談出口事宜,,農委會希望能夠幫助農民將高麗菜賣到國外。

外銷韓國的高麗菜今舉行封櫃儀式。(記者陳燦坤攝)

外銷韓國的高麗菜今舉行封櫃儀式。(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