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小孩在公共場所哭鬧 黃嘉千:是父母的問題

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夫婦今年出版了《因為愛,陪妳做公主》,道盡養育女兒夏天的心路歷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夫婦今年出版了《因為愛,陪妳做公主》,道盡養育女兒夏天的心路歷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11/04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夫婦今年出版了《因為愛,陪妳做公主》,道盡養育女兒夏天的心路歷程。黃嘉千在討論到孩子於公共場所吵鬧的狀況時,直指這是家長沒有建立好規則才會出現的問題。

據《商周》報導,黃嘉千透露自己的女兒如果在公共場合哭鬧,她就會馬上抱女兒出去,避免影響到其他人。要到公眾場所時,也會先告誡小孩不要亂跑亂叫亂發脾氣,如果真的無法安撫女兒的吵鬧,就乾脆直接把她帶回家。

黃嘉千表示,許多孩子到了公共場合很高興,才會大聲喊叫或奔跑嬉鬧,一次的話還算OK,但如果經常如此,那麼就是父母的問題,而且很常看到父母在旁邊若無其事的吃飯,完全沒有想要管教的意思。

黃嘉千認為,父母不應該在旁邊事不關己,而是要在發生問題時當下解決。另外有些家長雖然會制止小孩吵鬧,但是說的話就是無關痛癢,沒有讓小孩知道錯在哪裡,也沒有實際的懲罰舉動,最後孩子就不會有所改進。

相關連結請見:

放任小孩在餐廳哭鬧,是父母的錯!夏克立與黃嘉千,這樣教出沒有公主病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