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大遊行明開步走 訴求打破「假友善」

台灣同志大遊行明將展開。(取自同志遊行網站)

台灣同志大遊行明將展開。(取自同志遊行網站)

2016/10/28 21: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2016第14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明天下午1時30分於凱道展開,今年以「一起FUN出來——打破「假友善」,你我撐自在 」為主題,目標至少10萬人上街,讓自己的彩虹高高掛在天空。

今年活動內容包括,「『照』出假友善,你我一起來!」透過與假友善話語拍照上傳並留言,即可獲得限量彩紅絲帶,期望藉此明確拒絕隱形的歧視,真實做自己。此外還有「集體創作-撐出一片天」,將讓所有同志朋友及參與民眾,拿著精神象徵六色小紙傘,於遊行中插入「LGBTIQA」字樣中,表示愛與包容,欣賞每一個個體的精神。

遊行時間於下午1時30分集合,2時30分出發。北路線將從中山南路至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忠孝東路一段、忠孝東路二段、新生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到仁愛路一段;南路線將從信義路一段、信義路二段、新生南路、和平東路一段、羅斯福路二段、羅斯福路一段到中山南路​。詳情可至http://twpride.org/查詢。

相關影音

台灣同志大遊行明將展開,路線如圖所示。(取自同志遊行網站)

台灣同志大遊行明將展開,路線如圖所示。(取自同志遊行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