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中男女請注意! 10項NG情人特質出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格特質,然而有時這些特質卻會讓人無法接受。(情境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格特質,然而有時這些特質卻會讓人無法接受。(情境照)

2016/10/2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格特質,然而有時這些特質卻會讓其他人無法接受。最近《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個NG的情人特質,快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有沒有。

被評選為10大NG情人特質第1名的是花心、劈腿,對大多數人而言,談戀愛應該要專一,既然交往了,就應該只愛對方。很少人能夠容忍情人愛的不是自己,不管另一半是劈腿還是精神外遇,都難以忍受。被評選為第2名的NG情人特質則是將兄弟、工作擺第一,大家都希望另一半能夠多花時間陪自己,而不是將工作與男性朋友放在第一順位。

雖然很多人希望另一半能多花時間陪自己,然而每個人也都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如果情人的佔有慾、嫉妒心太強,也會讓人相當困擾。還有許多人認為,另一半如果太過白目,完全不懂看人臉色,相處起來也會很麻煩。

其它被大家認為是NG情人的特質還有工作不穩定、有言語或肢體暴力傾向、媽寶等。

10種NG情人特質:

1. 花心、劈腿
2. 兄弟、工作擺第一
3. 佔有慾、嫉妒心強
4. 幼稚、白目
5. 情緒不穩,常憤世忌俗
6. 有言語或肢體暴力傾向
7. 工作不穩定
8. 媽寶
9. 向身邊親友借錢
10. 刻薄小氣

相關連結請見:

相愛容易相處難 十種NG情人特質看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