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個小撇步 教你用自然方法擊退宿醉!

2016/10/16 23:41

解決宿醉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喝水與排汗來排出酒精。(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睡前喝進太多酒,導致隔天起床宿醉難過。英國《每日星報》整理出五種天然方法,達成解酒效果的方式。

1.睡前多喝水
選擇含有多礦物質的水,水中的電解質可以幫助解酒清醒,多喝些水更可以加速排出酒精。

2.運動能加速酒精排出
起床後可以先去運動,透過汗水排出血液中的酒精。

3.吃些水果
水果能補充水分,更能排除頭痛感,尤其是水梨中含有的「酶」成分。

4.喝湯
大骨湯或蔬菜湯都是很好的選擇,湯中有鹽的成分,更能對抗疲勞及保護腸壁。

5.喝醋
醋可以刺激肝臟解毒並排除酒精。泡菜也有這個效果,由於泡菜經過發酵,酸味及酵母菌都對解酒有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