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慰有害健康? 醫師:太頻繁恐出現這些症頭

2016/10/03 07:05

醫師黃一勝表示,自慰不會影響性功能,但若太過度則會影響身心。(圖取自authoritynutritio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慰是許多人解決生理需求的方式,但自慰是否會造成性功能障礙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醫師黃一勝表示,自慰不會影響性功能,但若太過度則會影響身心。

《東森新聞雲》報導,新光醫院外科部黃一勝部長指出,自慰不會導致性功能障礙,但假若自慰太頻繁,臨床發現會有耳鳴、心悸、暈眩、腰痠腿軟和記憶力減退等症狀。黃說,18-20歲的年輕人在自慰過後,約需要半小時恢復時間,但50-60歲者則約需要1-2天,70-80歲者需要至少1週。

報導指出,黃一勝提醒,自慰雖是正常的紓解性慾行為,但過度自慰會影響對性刺激的敏銳度,嚴重的話會影響日後性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